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

选择

在这段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的日子,被问到最多的问题莫过于“毕业了打算去哪里发展?” 之前虽然有好几个目标区域却没有一个确定的。总是觉得自己可以慢慢来选,慢慢享受再来烦扰。

只能说,天意。

让你决定一个选择往往不需要什么特别强大、堂皇的理由,只要你心意已决。今天发生的事情,不是什么大事,却让我有了更坚定的理由留在槟城。在这之前,只是觉得留在槟城回家方便多于在新加坡。而现在,选择留在槟城是因为自己被需要。在这里,方便我随时回家。在这里,可以给予家人更接近的帮助,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。玻璃市、吉打和吉隆坡毕竟还有有一定的距离。

往往许多事情不需要太多理由和藉口,只要倾听自己的心。

1 条评论:

  1.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 is all that we got.

    回复删除